阿肆Siiii

『此生唯爱→羽生结弦』
日语专业学习中
扣扣:1749472644

发一些牛哥的大头,无水印,顺便发表一下我现在的内心想法。这个tag底下可能要冒黑烟了。

自己干了什么脏事自己知道,欺人心软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,也不知道是谁也不想知道,给你打到脑袋开霸王花。我尽量不骂脏话辽。本来在这种同人创作平台发表或者想过“能别打正主tag了吗”这种话就有点奇怪,没想到干的事也奇怪,?,姐妹,你要不出来,好好说,我们一起快乐膜牛好吗,你有时间在这撕还不如翻个墙去推特ins看看及时资讯看看出了什么新杂?虽然台台的资讯也发的很快,我爱台台一辈子!(嘶吼)

我爱芜芜和汀姐还有各位原女男你和水仙文的写手太太!!!!!!!!!

我爱羽生结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破音)

评论(7)

热度(14)